分分快三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分快三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分分快三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13 14:11:0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此前,特朗普政府还曾将部分中国媒体在美机构列为“外国使团”。针对美方将中国中央电视台、中新社、《人民日报》、《环球时报》4家中国媒体在美机构列管为“外国使团”,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今年6月强调,中方强烈敦促美方摒弃冷战思维、意识形态偏见,立即停止和纠正这种损人不利己的错误做法。否则,中方将不得不作出必要、正当反应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美将部分中国媒体作为"外国使团"列管 中国记协回应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商业内幕”网站则援引谷歌的一份“透明度报告”称,自5月以来,特朗普竞选团队已花费4800万美元在谷歌的各平台投放广告,而“Omelas”调查报告中提到的相关广告的费用则不到25美元(约174人民币)。但“商业内幕”认为,尽管费用很少,但这项报告也证明,“混乱的在线广告生态系统”给广告商和内容创建者之间增添了“奇怪的麻烦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彭博社:中国的孔子学院面临美国有关登记要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根据美国国务院的消息,蓬佩奥将于8月11日至15日访问欧洲四国,捷克是第一站。启程之前,蓬佩奥就因为带妻子出访,被舆论质疑疫情期间滥用联邦资源。而抵达捷克后,蓬佩奥与妻子无视社交距离,聚众饮酒的场面,再次引发网友不满。【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】一直以来,美国总统特朗普打压中国官媒动作不断,然而,有美媒13日爆料称,特朗普竞选团队近日被发现在中国官媒的YouTube频道上投放了数十条竞选广告……谷歌方面对此解释称,YouTube平台上的政治广告投放是一项“范围广泛的营销活动”,并不针对特定的YouTube频道投放。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也称,他们并非“故意”在这些平台上投放广告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尴尬的是,报道称,特朗普竞选团队在这些频道投放广告费用的55%,将由YouTube转付给这些媒体。对此,“商业内幕”调侃称,看来唐纳德·特朗普已经把中国当作了“帮助他竞选连任的目标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现场图(C-span电视网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报道提到,长期以来,这些孔子学院一直是美国政界一些对华鹰派的目标,其中就包括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参议员马可·卢比奥,他就曾要求该州学校终止相关协议。彭博社称,目前中美两国在香港以及5G技术等多重问题上存在冲突,美方此举可能进一步加剧与中国的紧张关系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谷歌一位女发言人则表示,这份研究报告存在“误解”,因为YouTube平台上的政治广告投放是一项“范围广泛的营销活动”,并不针对特定的YouTube频道投放。她说:“政治广告商通常在所有新闻频道上开展竞选活动,并将这些竞选活动广泛地指向一些关键州的用户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美国“商业内幕”网站13日援引总部位于华盛顿的网络安全公司“Omelas”的最新调查报告称,本月,特朗普竞选团队在一些中国官方媒体的YouTube频道上投放了至少22条竞选广告。不仅如此,该报告还显示,其竞选团队在一些俄罗斯官媒的YouTube频道上也投放了39条竞选广告。据悉,YouTube是谷歌旗下的视频网站,为用户提供下载、观看及分享影片或短片的服务。